丹阙

张佳乐

一转眼又是2月24日了。

想写些什么,又觉无从下笔。

其实吧,张佳乐这个人,他给我的感觉是无比的清晰,但我又无法准确表达出那种感觉。

就像是一壶好酒,就是放在再不起眼的地方,也会有勾人的香飘出,偏偏又不强烈,不似那种缠缠绵绵的香,一层又一层的圈住你,让你忽视不得。

他从不来这套,他只是似有若无的在鼻尖旁绕了个圈儿。真的,就这么小小一绕。识酒之人立马来了精神,这可是不可多得的好酒啊!可大多数人都沉浸在缠缠绵绵之中,哪那么多人注意的到呢?

他这个人吧,要说复杂的话,那其实是你想多了。人家可是明明白白的一个人呐!但要说简单,那是可就是你太简单了!有些事情,不说,可不是人家不懂。毕竟人家心里头跟个明镜似的,有什么东西他不明白?不说,也不过是给几分薄面,日后好相见罢了。

张佳乐这一路走来,一点也不容易。他要承受的东西有太多太多。但是要找到一个和他一起承担的人,也是不容易。有些路,你只能一个人走;有些担子,你扛不动,也得扛!倒下了,就什么都没了。

从第二赛季的出道到第七赛季的退役。
从血景繁花到孤身一人。
从满腔热血到心灰意冷。
然后是第九赛季的复出。
从百花缭乱到浅花迷人。

从百花到霸图。
这期间他经历了许多。他或许消沉过,崩溃过,逃离过,但我想,他没有厌恶过。所以到最后,他选择了面对,他选择努力去改变。

这一路走来,说长不长,但也不短。这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,只有当事人最清楚。得到什么,失去什么;拥有什么,抛弃什么;经历什么,逃避什么。关于这一切,张佳乐从未多说,但他身上所发生的变化,却告诉我们他的成长。心疼之余,也为他高兴。

但要仔细算来,乐乐今年也不过20岁。未来的路还很长,要面对的也不少。加油吧,张佳乐!去闯出一片属于你的世界吧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