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阙

关于我和你

我在期盼,也在回避。

我的心中有无数想要表达的话语,可每当我想要鼓起勇气去说明时,它们又是一团乱,无数想说的到了嘴边,却终究无法彻底表达出来。

我真的是个很自私的人,以自我为中心。就好像什么都在我的掌控之中,一切都很好,都没有乱套。

我曾几何时也是这么想的。

是啊,一切都没有离开我的掌控,我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的,对吧。

然后,就在我沾沾自喜,以为一切都是顺我之意的最好安排时,一切都乱了。。。。

我的世界,我曾以为的一切,随着你的离开,彻底崩塌了!你啊,就这么没了。

我不知如何是好,不知该怎么办,我很害怕,我想保护自己。于是,短暂的慌乱过后,我选择放纵。然后就一直以这幅吊儿郎当的样子撑到现在。一边恣意放纵自己,一边小心翼翼的收敛自己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挺厉害的,毕竟他们一个都没有发现。一个半大的小屁孩儿能有什么?他们。。。大概是这么想的吧?

所以啊,我真的。。。把自己藏的挺好的。

变成现在这个样子,真是太没用了!要是你在,应该会这么说,然后你就可以狠狠打醒我,把我拉回来。

谁让我真的很没用呢?就这么以旁观者的身份看了很久。看谁都跟个没事人一样。

一边委屈吧啦的想有人陪,要人关心。偏偏一句话都憋不出来。死活要安慰,要人疼,却从来不肯将真心交于他人。

所以啊,从一开始,我就是一个臭脾气还傲娇的小孩,就是一个被你宠坏的小屁孩,我真的。。。只是一个想要有人陪在身边的小孩儿啊!

可偏偏你呢?你就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在这儿。把你最疼的小孩儿孤零零的留在这里,这种荒唐的事儿,你还真做的出来啊!

评论

热度(2)